中年老阿姨在线说相声╮(╯▽╰)╭

【猪尔】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

如果有一千个人正爱你那我就在那一千个人当中

如果有一百个人正爱你那我就在那一百个人当中

如果有十个人正爱你那我就在那十个人当中

如果只有一个人爱着你那个人就是我

还有假使没有人爱着你那是因为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

六月的绵绵细雨冲刷着炎热让人倍感清爽可是病床上的王嘉尔正承受着病魔的侵蚀。

但他没有哭没有叫只是轻轻的哼着一首歌声音很小很小,小到连他自己也听不见。

他对哥哥说:“我会死吗?死会很痛吗?如果我死了你不要悲伤因难过,因为我不怕死我怕的是你哭。

而哥哥对他说:“我的弟弟你不要怕,因为哥哥不会让任何人带走你”。

那一天他偷偷跑出了医院因为他要在死之前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六月是一年中最好的月份因为朴珍荣在这个月获得了大奖,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奖也因此有了长达十天的假期,他在想去哪里玩一下呢!还是找个私人的导游吧?就因为种种缘由朴珍荣见到了王嘉尔,而又因为种种原因王嘉尔和朴珍荣在一起哪里也没去,而是王嘉尔在朴珍荣家里当起了保姆。

为什么

为什么

是因为王嘉尔常哼的歌就是朴珍荣的歌因为他是他的偶像是他在梦中的恋人他想在不多的时间里永远记住的他。

第一天朴珍荣醒来看到了王嘉尔就很不高兴因为就是这男孩自己才没有能好好的出去玩一玩但他在看到他白的有点吓人的脸的时候有不忍心对他冷冰冰。

王嘉尔说:“你当我的十天的恋人吧?因为我没有恋爱过,就当是我十天保姆的费用”

而朴珍荣神使鬼差的答应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想也许他并不讨厌他。

第一天王嘉尔说:“情侣都会去买情侣戒指我们去买吧?”

可是朴珍荣却说:“情侣不一定要买戒指”

第二天王嘉尔说:“情侣都会去照大头贴我们去照吧?”

可是朴珍荣却说:“我是明星照片传出去不好?”

第三天王嘉尔说:“情侣都回去看电影我们去看吧?”

可是朴珍荣却说:“影院好多人,太闷不去?”

第四天王嘉尔说:“情侣是不是要互相亲吻,你可以吻我吗?”

这次朴珍荣没有拒绝,他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王嘉尔哭了不知道因为什么是因为太幸福了吗?

是因为他以后没有机会在这样任性了吗?

不是,是因为他要永远触摸不到这份幸福。

第五天王嘉尔走了,悄无声息走了,因为他知道自己支持不住了。

第五天朴珍荣发现王嘉尔走了不留一点痕迹。

第六天朴珍荣开始想王嘉尔了,他想那男孩把他的心带走了,他想我是不是爱上他了,那个男孩。

第七天朴珍荣去找王嘉尔了,他要看到王嘉尔,证明自己是不是爱他,可是他没有找到。

第八天公司对他说:“有一个你的歌迷,病重昏迷了,你去看看吧?说是很喜欢你”

第九天他来到了医院,他推开了那一扇门看到了那几天来为他做饭的男孩就躺在那白如雪的床单上静静的,静的没有一点声音。

他看着他看着这几天来把他弄的想疯子一样的那个男孩就这么消失了。

他打开了那憔悴哥哥手递过来的信。

        

                    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


——————

改编自己写的文,感觉文风一直也没一直很琼瑶,虽然不喜欢琼瑶三观,我估计还会琼瑶下去,可是我看是恐怖小说,写恐怖小说启蒙的 。


评论
热度(9)
© 吃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