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老阿姨在线说相声╮(╯▽╰)╭

苦果也甜,甜果也苦

 如果知道结果是这样, 我会不顾一切的把他留在我身边, 他走了,他把他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了,也带走了我的笑容。

王嘉尔,一个眼睛大大笑起来连太阳都比不了男孩从我生命里消失了。

我知道他为什么走掉,因为我不能爱他。

他那一段话,让我知道,我伤他有多深?爱一个人,不求回报,是多么的爱着,我的嘉嘉也让我知道他不在爱我了。

【珍荣,你不要这样,嘉尔消失不是你的错,如果你喜欢他,你就把他追回来。】

【在范,那你怎么办?我已经辜负了他,我不能再辜负你,】

【珍荣,你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我,我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 如果不想后悔,去追吧!把你的爱追回来。】

【但是你要知道把他追回来之后要怎么做】

【我知道的,我知道要怎么做,在范】

嘉尔消失了,快一个月了,我寻找他也快一个月的时间,毫无头绪。

哪怕有他的一点消息,我都会努力去寻找,最后却是在范又重新把他带回到我的身边。

他看起来精神很好,我在想没有我的日子,他是否真的那么无所谓,一点儿也不难过, 这一刻我是自私的,因为我希望他难过, 这就说明他心里还有我。

在范说你们聊聊,我先出去一下。

空荡荡的房间只剩下了我和嘉尔。

【嘉尔你这一阵儿过得好吗?】

【还行,挺好的。】

【为什么这一直都不和我联系?我好想你。】

【我怕我会打扰到你和在范哥】

【对不起,嘉尔,让你这么伤心。】

【对不起,嘉尔,你走了我才知道, 我爱你。】

【对不起,嘉尔,你还愿意再爱我吗?】

【爱,我很想爱你,珍荣可是这个不能成为我们伤害别人的理由,在范哥呢,他也是需要爱的】

【在范说我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爱他, 他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我。】

【珍荣,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也是有爱的呀!虽然它很少,但失去了还是会心痛。】

门被打开,在范走到我们中间。

【嘉尔,你这么善良,怎么会伤害到别人呢?爱有很多方式, 我和珍荣也许像朋友之爱,亲情之爱,就是不像情侣之爱,嘉尔在我找到你的那一刻就知道,你还爱着,珍荣】

【在范,你说我善良,其实一点儿也不 ,如果我善良,我应该早就离开了,不再打扰你们,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也包括我自己,我努力活成不需要你们的生活,但是离开后我才发现, 我离不开你们】

【你们能原谅我的任性吗?我不再逃了,你们也要看清自己,好吗?】

【在范,嘉尔说他不走了,嘉尔我看清了我自己,谢谢你在给我一次机会,也谢谢在范】

 在范,这次真的走出了房间, 关上了门,好像谁都没有发现,望着门说这一次,真的想他们能幸福。

屋内,拥抱着的两人, 真的都没有发现,消失的另一个人吗?



爱是相互的,谁的爱多一点,谁的爱少一点,他们是否又真的看的清自己呢?难道一点点的爱, 就不能抓住吗?


————————


文笔依旧很烂



评论(3)
热度(15)
© 吃藕 | Powered by LOFTER